告別了HBO的"2012"週...

如同上一個星期的"變型金剛2"週...

每天至少都播映一次...
(只是不同時段...)

兩週...我幾乎是每次按到65台...

看到有播...我就給它看到完...
(不管已經播到哪一pa...)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看太多"2012"的關係...

今天下午在看"全面啟動"時...

不時就覺得地板震了一下
(是真的有震...因為家裡不是只有我感覺到...)

突然...我想到...

要是今天下午真的會發生像"2012"的世界毀滅...

那...世界毀滅時...我在看"全面啟動"...

哈哈哈哈...呵呵...
(||...)真難笑...

你/妳是否有想過...像"2012"的世界毀滅時...

那樣的天崩地裂...你/妳會怎麼做??...

或者...你/妳有想過怎麼跟主角一樣去坐"大船"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i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