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看了一直很想看的"全面啟動"...

想看的原因...不知道耶...

之前看預告片...覺得好像很不錯...
(因為看預告片看不懂在幹嘛...)

為什麼沒去電影院看呢?...因為只有我想看...

下午看完後...整個覺得頭很暈...

聰明的我...當然不會看不懂在演什麼...

但是...我有很大的疑問是...

誰做夢做的這麼完整??...

因為我的夢...幾乎都是片段式的...

幾乎沒有一個完整的故事...

不但沒頭沒尾...還沒中間哩...

重點是...我很少做夢...

有做夢...好像也沒什麼"創意"...

還是好好的睡覺吧!!

睡覺不睡覺...做什麼夢呢?...

現實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i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