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到目前...

知道李大寶的人不太多...

一個知道的是老公...(驗完出廁所馬上給他看...)

第二個是朵媽咪...(產科護士...要問她什麼時候去檢查...)

第三個是我的中醫師...(要停藥...順便讓她把脈確定一下...)

第四個知道的是婆婆...(她煮飯...所以要告訴她什麼不能吃...)

第五個是胖胖...(默契太好...不用講就知道了...)

第六個是我的美容師...(竟然看我肚子就知道了...)

其他~婦產科診所.孕婦裝店家...~都是路人甲...

連娘家都還沒說...因為我爸媽一定會高興到...到處跟別人講...

我和老公還是想要低調...

明天應該是時候可以慢慢告訴大家ㄅ...
(一直抱著會被親爹娘唸不停的決心...)

其實...可能是沒經驗...

到目前為止也沒有親口告訴任何人"我懷孕了..."


還真不知道要怎麼告訴大家!!

而且...我的口風真的是有夠緊...

還請大家多包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i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