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公司第一季業績又月月突破往年記錄...

總覺得一定會來個公司聚餐...

原本還在開玩笑說要去說服 Jack 讓公司請吃王品...

在我來沒來不及跟 Jack 說時...

上星期四丹先生突然 mail 問我們意見...

為慶祝四大原因...所以3/31晚上公司聚餐

但 mail 中說要去公司旁邊的幸福宴
(大家都吃過了...有點膩了說...)

偏偏 Jack 這天請假企打球...

但一天的鴉雀無聲後...

隔天一早我馬上跟 Jack 討論這件事...

Jack 也很贊同我們應該吃"名牌"...所以他說會跟丹先生提議

下午丹先生果然又問大家的意見...

雖然他覺得洋蔥比較好吃...可是敵不過眾人的期望

所以就要進行表決了...

這星期一開會...就指派誰負責統計餐廳及人數...

今天終於有了決定

王品以14票勝2票的幸福宴
(不去的人就沒投票權啦...)

所以王品


下午 Nancy 馬上打電話去訂位...之後向丹先生報告...

期望下星期四的晚餐...
(又可以提早下班...)

~~~~~~~~~~~~~~~~~~~~~~~~~~題外話~~~~~~~~~~~~~~~~~~~~~~~~~~

下午 Nancy 跟丹先生報告後...

過一回兒...丹先生走出他辦公室問
(他辦公室在我位置旁...)

"那天要怎麼付款?我刷卡?"

Nancy說..."都可以ㄚ"

丹先生說..."我上次買家電20幾萬...我忘了多少錢...多匯了8萬多給銀行...我要趕快刷光它..."

誰會有錢到多匯那麼多錢給銀行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i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