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7W1D...

大寶已經住滿四個月了...

一開始一個月一次的產檢...雖然覺得時間很慢長...

但...轉眼也四個月了...~現在是第二孕期

其實...從懷孕到現在...我好像沒有特別開心或興奮...

因為一直我都沒什麼感覺
(身體上的不適)

大概是這兩星期才隱約可以感覺到大寶在調皮的亂動...
(不過也只是偶爾動一下而已...)

不然...只是覺得自己好像一直胖...
(小腹超大...)

很多人知道我懷孕幾乎都會問我...

「妳有什麼不舒服嗎?...」

我的回答都是...No...」
(有些人還很懷疑的問了好幾次...)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沒有孕吐...也沒有頻尿...
(不知道是不是我從懷孕前吃的維他命就有B6...所以就沒有孕吐的問題...)


法蘭琪的媽媽說她三胎都孕吐...大概到5個月...

所以這是體質問題...不是遺傳..
(因為我不會孕吐...還讓李老闆以為...是懷孕後期才會孕吐...)

真的要說有什麼不舒服...

應該是初期兩個月的"漲氣"吧...

吃完東西就會漲漲的...好像不消化...
(慘的是...時間到了還會餓...)

不過...大概兩個月後就沒感覺了...

而且本來愛喝水跟牛奶的我...變的很不愛喝水跟牛奶...

一喝水...就一肚子油膩感...
(好像會把上一餐的油脂都從胃衝上來...)

不過...大概14W開始又正常了...

所以我現在又可以盡情的喝水了...
(只是會一直想跑廁所...)

除此之外...好像還沒什麼不舒服...

比起很多會孕吐的媽咪...我真的是太幸福了!!
(但...相對的...一直吃就是...胖...)

更幸福的是李老闆...

一直到目前為止...我都沒有特別不想吃什麼 , 或特別想吃什麼

一般孕婦不能吃的違禁品和我自己的違禁品...我是一律不會吃的...

但...也沒有特別想吃什麼...
(以前還會突然想吃蛋糕...現在連甜食都沒有很愛...)

所以李老闆不用像一般爸爸一樣辛苦

要隨時待命的去買東賣西...
(有人說..."那妳的小孩一定很好養...都乖乖的 , 讓妳不會不舒服 , 也不會想要吃什麼")

謝謝大寶乖乖的住著...

希望...大寶繼續乖乖的健康長大...

時間到...該退房還是要乖乖退房...跟大家見面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i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