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去新莊霖松婦產科診所上的明治媽媽教室

課程是產前倒數大補帖

講課的是一位明治的林小姐

因為今天主辦是明治

協辦是尖端臍帶血銀行及康馨做月子餐

一開始康馨就準備了蓮子紫米粥給大家喝
(剛吃飽飽...喝了很撐...)

課程開始講解怎麼觀察胎動

孕媽咪產前要準備的東西及注意事項
(我一開始回答了一個問題拿到一包超純水嬰兒柔濕巾)

林小姐非常之幽默

課程中間有試喝明治的媽媽奶粉...

真的是不好喝...難喝程度同等於桂格的媽媽多力...

只是明治的熱量較低...

因為我在網路上報名課...有收到簡訊有簡訊禮

但林小姐忘了帶...會再補寄給我...

結束有送禮物一袋

裡面有...

一包超純水嬰兒柔濕巾
一包尖端臍帶血濕紙巾
甲七碗試吃油飯一盒
三份一之鄉餅乾試吃包(格莉朵蘋果一包.格莉朵奶油一包)
一包Flex Power綜合維他命加強錠試用包
一隻筆(某臍帶章公司送的)

只能說...贈品超爛...

以後不要再參加明治的媽媽教室了...

為什麼沒照片??

因為pixnet竟然說我這個月的"扣搭"滿了...

不給我po照片...

等到我可以po時 , 再上傳給大家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i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