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2:35我跟李老闆收到這則簡訊...

您好!這裡是柯滄銘婦產科,您在本院所做的羊膜穿刺檢查
為染色體正常的X生,
報告將以「限時專送」寄出!如有疑問請洽(02)2392-XXXX

沒錯是我們兩星期前去老柯那做羊穿的報告結果...

在此提一點...
在等待報告的這兩個星期
我整個就是忘了它...
網路媽咪們沒提.親朋好友們沒問的話...我整個就是沒在想...
(我會不會太開朗啦...哈哈哈)
所以就給它出企玩...
所以請所有在等待羊穿報告的媽咪們...
就想著他/她是健康的寶寶...
妳就不會這麼在意...
不然寶寶都被妳的緊張搞到自己也緊張了起來...

我回家就打電話跟法蘭琪媽媽說羊穿報告結果...

法蘭琪說..."染色體正常"

法蘭琪媽媽說..."就這樣?"

法蘭琪說..."會再寄報告"

法蘭琪媽媽說..."就只有這樣?"

法蘭琪說..."不然哩?"

法蘭琪媽媽說..."人家都問我男生還女生...我都說要等羊穿報告出來才知道..."

法蘭琪說..."是秘密"

法蘭琪媽媽說..."可以跟我說吧!"

法蘭琪說..."他爸媽(李老闆爸媽)都沒問"

法蘭琪媽媽說..."我是覺得男生女生都好ㄚ...可是可以跟我說吧!"

後段省略...

最後我...還是ㄠ不過法蘭琪媽媽...只好告訴她...
(因為懷孕是等三個月後才告訴她...她現在又一直ㄠ我...不說也不行...誰叫她是我媽...)

法蘭琪媽媽還補問一句..."可以告訴基隆的阿嬤嗎?"

我馬上說..."可以"
(誰叫她是我最愛的阿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i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