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是這星期五才要產檢...

可是星期六.日的發燒雖然好了...不過現在還是有點怪怪的

想說先去看一下...
(星期五是19W1D...今天是18W5D應該差不了多少...)

下班跟李老闆5:50多到惠生

今天又是亂一團...沒人排順序...

6點掛號...掛到2號

驗尿蛋白...~正常

一回兒...衛教室報到
量體重...量血壓...
(也胖太多了吧...可是護士都沒講話...)

問護士什麼時候才會做3D.4D超音波及高層次超音波...

護士說..."4D是七個月才有做...高層次今天就會做..."

約了下次產檢時間...一個月後~5/13

跟護士說前兩天感冒的問題

護士記錄了要告訴醫生...
(原來是要衛教的護士寫有什麼問題 , 醫生才會再問診...)

到號時直接照超音波 , 張醫師一來就問..."妳今天是不舒服才來嗎?"

我說"本來是星期五產檢 , 可是我前兩天感冒 , 還不舒服就先來..."

張醫師就說..."今天才18週..."
(啊...也是妳們護士給我排的ㄚ...)

照超音波感覺有點隨便照...也不知道重點是什麼...聽心跳...

照臉說..."看的出上嘴唇 , 很正常 , 應該是沒有兔唇"
(看起來很模糊...不像網路上媽咪PO的都很清楚...)

又看了重要部位...

張醫師量了身長...130mm

接著說..."現在這個週數沒有重量..."

屁哩...我16週去老柯那...就有量出重量...

妳們機器爛還不承認!!

這時李老闆pass給我一個訊息...

我就問醫生..."今天是會做高層次超音波嗎?"

張醫師說..."高層次超音波是20~24週做的...妳今天18週...照不到什麼!!"

我心想...是妳們護士給我排的哩...講的好像我自己要18週跑來...

我就裝傻的問醫生..."那20週來就會照的很清楚嗎?..."

因為它的機器就很模糊...我邊問...她邊照...都照到糊糊的一團...
我之前在遠興和霖松照都超清楚...

張醫師表情跟口氣都很不耐煩的回說..."清不清楚要看寶寶長的好不好...還要看他姿勢有沒有擋到..."
(因為李老闆站在醫生後面....看不到醫生的表情...)

哇哩...還把責任都推給寶寶...

我可以接受說週數太早沒生長好照不到...

可是妳機器爛照不清楚...還推給寶寶自己沒長好...

我就覺得態度很差...

就這樣...照完了...

醫生就看護士寫我的症狀開藥給我...

領藥回家後就覺得很不開心...

到底要到哪產檢好?要去哪生?...

李老闆這個也說不好...那個也說不好...只說就近的惠生...

可是它的設備又爛...什麼都照不清楚...>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i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