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感謝丸子麻

4/30上課時帶了我期待以久 , 丸子麻的把拔做的韓式泡菜
(丸子麻的把拔聽說是北投川湯的大廚~我真是有口福...)

我今天晚餐就趕快給它拿出來享用
(昨天忘了...)

超級好吃的!!!

因為是丸子麻的把拔做的...所以不加防腐劑

就是一個
新鮮
(不會有外面買的韓式泡菜...那種澀澀...怪怪的味道...)

將將將將~
1.jpg  

別看它好像辣呼呼的樣子...它可是很"ㄕㄨㄚ\   ㄔㄨㄟˇ"!!
(對孕婦來講...好像是不辣低...因為我現在對辣完全免疫)

今天的晚餐是"吻仔魚粥"

加上丸子家的韓式泡菜

真是對味...

2.jpg  

因為太好吃了...怕吃太快...所以不敢加太多...不然一下就吃完會捨不得!!
(其實是有人在旁邊盯著我...不讓我吃太多辣...不然...吃完...跟丸子麻買就有啦!!)

丸子麻說...拿來煮泡菜鍋也很對味!!

重點是...丸子家的韓式泡菜有夠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i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