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星期大寶都超級好動...又踢又ㄎㄠ的...

可是這兩三天好像變的比較"平靜"
(是有動...可是比較少...又比較"秀氣"點)

晚上李老闆摸也都不動...

今天忍不住想要去跟醫生報到

下班前打去菡生 , 衛教的魏小姐說...

"是否有太累.睡眠不足或吃比較少 , 都有可能影響胎動"

"我也是孕婦 , 我能了解妳的感受 , 如果妳不放心這兩天就先來檢查看看...
不是只有產檢才能來...來了解一下寶寶的狀況比較安心"
(反正她們有掛號費收...都ok啊!!可是...之前惠生如果非產檢去...還會擺臭臉...一樣是要付錢...看好臉色還比較爽...)

魏小姐說預約已經掛滿了...可能幫我預留現場第一號 , 要我6:30後到診所掛號 , 7點開始看診

下班就跟李老闆到菡生...
(我們竟然6:15就到了...)

進去...除了櫃台護士...都沒人...

掛號時 , 發現我的病歷已經放在桌上最上面

告訴護士我是要看"不舒服" , 所以掛號費是200元
(為什麼要特別講...請看後續...)

果然掛到1號...

接著我跟李老闆就坐在上次的位置看新聞

等到約6:50 , 衛教的吳護士就叫我進衛教室

量體重跟血壓
(果真又胖了兩公斤...)

告訴護士目前的狀況

之後就問護士一些問題...

先問之前跟苡旋麻討論的問題-剖腹方式

護士說"我們是用腹膜外手術 , 所以可以不用多花1萬多用防腸沾黏貼片"

什麼是腹膜外手術?詳見
http://sites.google.com/site/honorvip1/Home/yi-xue-xin-zhi/fu-mo-wai-pou-fu-sheng-chan-tu-pian-bo-fang

還有問護士-診所收費問題

護士說"現在說不準 , 因為不確定之後病房是否會收費 , 但現在的媽咪都會有優惠"
但不同的答案是...寶寶每天要多收1,000元 , 跟之前講的不太一樣...
(含幫寶適尿布+配方奶+嬌生沐浴系列 , 出院送兩罐配方奶)

接著...護士拿了一張尖端臍帶血的問卷請我寫...

還送我一份贈品
尖端.jpg  
濕紙巾一包+紗布巾一個+額溫檢測卡一張+Flex Power綜合維他命加強錠試用包一包

然後到櫃台那邊去等7點...

突然想到...上次去新北市政府上S26的課...有給一張邱院長的名片
(說帶來看診有好康...)

我就拿去問衛教的護士

護士說..."妳要這次用嗎?"

我還想說...要幹嘛用??

她說"下次用也可以"

她想想說..."這次用比較划算啦!!"

原來是可以優惠一次看診費...

所以就退給我剛剛的200元掛號費...還拿一張問卷給我寫...叫我看完診寫 , 寫完給她...會有贈品...

馬上...就進去看診了

先照超音波...

一開始就照到心跳~正常

量頭直徑.肚圍.重量都正常

重量有578g , 邱院長說"以妳的身材算大隻ㄛ!!"

照器官也都正常...

雖然大寶一直趴著...可是照的時候還是動個不停...

邱院長說"妳的寶寶很好動ㄚ!!其實這個週數都會比較不一定...
慢慢觀察...雖然沒有絕對 , 但如果到七個月突然沒胎動就比較危險!!"

因為大寶一直趴著...所以4D一直到不太到臉...

不過還是有照到吸大姆指...

邱院長說"媽媽的心情很重要...媽媽心情好...照到寶寶的狀態就會比較好..."
(唉...我三週胖了兩公斤 , 大寶才胖242g...)

一切都沒問題後...

出診間...寫了問卷 , 拿去給衛教的護士

我又得到了一堆贈品...
s26-05052011.JPG  
S26隨行杯一個+惠氏布身高尺一個+S26濕紙巾兩包+NB尿布試用包兩包+POISE保潔適清爽墊四包

哈哈哈...我今天是賺到ㄇ?不收掛號費 , 還拿了一堆贈品...真是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i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