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就跟丸子麻約好中午一起午餐 , 下午再一起去上課

產檢完馬上打電話跟丸子麻確認要去哪一間
(原味義式屋還是霸子牛排?)

討論最後決定去霸子牛排
(我上一次去吃霸子牛排是大安畢業去致理考試時吃的...已經10年了說...)

就約定11:00在霸子牛排見

可是早上我們沒吃早餐...時間又還早...

李老闆就忍不住在林政毅旁邊的拉亞吃了煎蛋三明治+豆漿

11點到霸子牛排時 , 我們兩個反而吃不太下...

我們選在窗邊的位置

丸子夫妻到後 , 我們就開始點餐...

因為吃不下...所以想說單點好了...

我點了沙朗牛排 , 李老闆點了焗烤奶油蛤蜊筆管麵+南瓜濃湯+小麵包

結果...沒想到單點也有副餐...

所以我點的還副酥皮濃湯+柳橙汁+綠茶凍

3.jpg  
因為酥皮濃湯有海鮮...所以我就跟李老闆換

4.jpg  
南瓜濃湯...沒有料...有點太甜了...

5.jpg  
李老闆的麵包...吃沒兩口就打包...
(這間店是可以打包的...你吃不完就可以請服務生幫你打包)

6.jpg  
我的八分熟沙朗牛排

一開始吃還不錯吃...可是肥油很多...

但...吃到後來...就變乾了...

7.jpg  
李老闆的焗烤奶油蛤蜊筆管麵

他說...沒什麼味道...

8.jpg  
我的去冰柳橙汁...不是新鮮果汁現搾...有點甜

9.jpg  
綠茶凍...不能吃...給李老闆...他也不愛...就.........

整個午餐我們四個都在聊天...

下次再一起去吃好料吧!!

arrow
arrow

    Franki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