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天一早就到五股工商展覽館

本來想說...丸子麻說沒什麼東西...我們應該逛一下就走了...

沒想到10點進去...到快12點才出來...

因為我們比較早到...所以排了一下隊到10點才能進場...

進場時看手機的圖片或媽媽手冊都可以免費進場...

一進去就先找大會櫃台...

在媽媽手冊上蓋章後 , 拿到
雪印的成長尺+貝康的嬰兒塑膠湯匙 各一個

旁邊廣和月子餐的攤位說我的媽媽手冊在上次展場有蓋過章了 , 不給我四樣禮...只給我
嬰兒與母親雜誌 一本

後來走一走...就被一間童書纏住...填資料送
胎教CD一片
(竟然問我..."妳是大學生ㄇ?"...妳眼瞎ㄛ??...是嘴甜而已吧...)

後來了解一下它們的書...點點書還滿吸引我的...可是再考慮看看...
(學工程的我們...不像一般爸媽會覺得..."哇!好新奇的東西ㄛ!!")

走一走有一攤是媽媽雜誌的 , 送了一本
嬰兒與母親雜誌 一本+安滿媽媽奶粉試用包 一保

之後就是尖端 , 擲骰子拿到
紗布巾

再來就走去訊聯...抽籤抽到
奶粉罐 一個

聽一下價格拿袋子...裡面有
嬰兒棉花棒一盒
+
培寶護膚柔濕巾 20抽 一包
+
POISE保潔適清爽墊 一包
+
玫瑰純露活顏保濕面膜 一片
+
筆 一隻
+
Flex Power磁鐵 一個

之後本來要走了...又被另一間童書纏住...想說那了解一下它們的點點書

結果這個業務是年輕的妹妹...根本就不太會介紹...

還問我..."妳是80年次的ㄇ?"

這個眼睛更有問題...

這次五股的展覽真是太沒什麼了...還是期待7月的世貿一館...

arrow
arrow

    Franki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