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竟然已經進入後期了...

剩不到80天的日子...就可以跟大寶見面了...

可是...也越來越累了...

大寶越來越大隻...一直撐在裡面...肋骨痛繼續持續...

坐著就覺得要很挺胸...把上半身都撐開給大寶翻滾...

前兩天開始...恥骨已經開始明顯的痛起來了...

只有坐著跟躺著不動時才不痛...><...

在家走路就用拖的...整個就像行動不便的殘障人士...

可是上上星期六產檢...大寶只有1127g...

我就已經覺得很不舒服了...

還要等到大寶4000g的話...我的肚子會撐破吧??

會不會動不了ㄚ??...

好羨慕bb很大...肚肚小小的媽咪

要加油!!為了大寶頭好壯壯...繼續忍!!


只是越到後期越有不安全感...

會想說...該不會睡一睡突然破水?...可是我的床...很貴耶...

我也不想在路上破水...很尷尬說!!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讓我預約剖腹?...


今天量肚圍...99cm...

1.jpg  

2.jpg  

特寫一下...

3.jpg  

4.jpg  

arrow
arrow

    Franki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