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丸子給我"新貨"品嘗...

就是這個...
~辣味小魚乾~
1.jpg  
這是其中一小部分...
(後面是我的牛肉炒飯...)

2.jpg  
多到快擠出來的小魚乾...

4.jpg  
丸子爸有加辣ㄛ!!...看了就很下飯的fu...
(先夾出我要吃的量...)

3.jpg  
和我的牛肉炒飯一起吃...~美味!!

小魚乾吃起來很香...也辣ㄉ夠味...
(還好我旁邊的不知道辣度...)

跟泡菜一樣"ㄕㄨㄚ\   ㄔㄨㄟˇ"啦!!



丸子還給我另一個好料...改天在找適合的來試試...

arrow
arrow

    Franki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