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大姑問我"需不需要吸乳器跟溫乳器?"
(這兩樣東西我本來想說要等之後再看看真的有需要再買)

她說她同學那邊有可以借我...

有得借...當然就想說"那...拿來看看囉!!"

剛剛老公跟大姑去拿回來...

一共有三樣...

好物一
AVENT手動吸乳器
1.jpg  
ㄍㄟ ㄒ一好多ㄛ!!
我要好好研究一下什麼是什麼...要怎麼用
(說明書也好幾本...)


好物二
六甲村電動吸乳器
2.jpg  
這個看起來簡單多了...
也是要研究一下...


好物三
NUK溫乳器
3.jpg  
這個應該是最簡單的吧!!!


我要來好好的研究一下...還要哪些要換掉(衛生考量)
~有媽咪可以給我意見嗎??

最後...
謝謝大姑及大姑的同學!!

arrow
arrow

    Franki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