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已經8月中了...倒數16天

想趕快去剪一下頭...不然要是突然來不及...就...
(法蘭琪我怎麼可能都不洗頭...所以我要剪短短...洗了好吹乾...還好公婆說可以洗...)

今天晚上就到新莊四維路的日式威廉"ㄕㄟ ㄉㄡ"一下...

本來我想要像之前一樣剪短短

可是設計師說...我目前的臉型不適合...

我也不要多堅持啦...

最後...成品是...
1.jpg 
猜猜我幾歲ㄚ!!哈哈哈...


左側
 2.jpg 

右側
 3.jpg  
(這張看起來很像楊小琦...)

希望這髮型可以讓我至少撐過一個多月!!

arrow
arrow

    Franki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