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下班回家...

才要開門...就有個男的走過來...

我想說他要幹嘛...

我就問他"有什麼事?"

他就說"我是要選里長的"
(是個杯杯...很討厭的杯杯)
~這附近的人都不喜歡他...他應該不會當選~

他就說要給競選的東西...就拿了兩隻筆跟兩盒牙線給我
(大概不超過30元...不構成賄選...)

我就想說該走了吧...

結果他就拿一本資料...上面有名字跟地址...
(是我們這邊ㄉ每戶資料)

就問我電話

我就問他"為什麼要電話?"

他說他當選後...不透過鄰長...他會自己跟里民聯絡事項...

我就說..."沒關係...我們不用留"

他又說..."這樣才能通知你們..."

我就說"不用啦..."

他就抓著我的左手臂說"我又不是壞人..."

(真變態...竟抓我的手臂...雖然我穿長袖...)

我還是說"不用啦..."

他就說"你們白天爸媽在嗎?還是我白天再來..."

整ㄍ很像詐騙集團...一直盧

他就一直說"附近的人都有留...沒關係啦!..."

我真的火了...就回他"那等你選上再說..."

我想說...如果他選上...他應該就拿的到資料ㄚ...

幹嘛一直現在要?...不給還一直盧

而且如果他沒選上...我為什麼要給他資料

他就回我說...
"等我選上就沒時間,我現在要一次建立到電腦..."

我就想說...你沒時間干我屁事...

我就再跟他說"沒關係...不用啦..."

他就說"那我白天再來..."

我就把門關上...上樓了!...

我不管他是選里長還是選總統

~如果馬英久來跟我要電話...我可能會給ㄛ!!...可是要是馬英久真的會來跟我要電話...那我也不會選他吧!!~
(這樣有透露我的顏色嗎?...)

我都當他是路人甲...

我為什麼要給你電話?...

我又不是10歲小孩...

這麼好騙電話嗎?...

可是...竟有人覺得我不應該這樣回他...

會得罪人...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是分格線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上次說我會得罪人...

結果...一個給我去參加對手的茶會

一個今天要去幫對手發傳單...

這麼明目張膽的選邊站...

到底誰得罪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i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