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吃晚餐時...吃了一大塊魚...

我又慢慢吃ㄛ...竟然還是讓一根魚刺卡到喉嚨

我公婆一直叫我大口吞飯...我把半碗飯都吞完了...~它還在

害我又去盛一碗半飯...還下不去...

我只好到廁所咳看看咳不咳的出來...

又咳又吐的3分鐘...吐一堆飯了...~它還在
(可以不要嚇孕婦嗎?...)

只好投降...叫老公帶我去耳鼻喉科...花了100元掛號費把它弄出來...

醫生一看就看到了...一夾就出來...

醫生說..."它直直的插在那..."

醫生還說..."不用吃藥,這兩天會卡卡的沒關係...不要吃辣跟刺激的也不要吃甜的"

~那我要吃啥??...

出診所後...因為剛剛沒吃飽...就又叫老公帶我去買紅豆豆花...
(吃甜的沒什麼感覺ㄚ...不過喉嚨還是卡卡的...)

所以被魚刺卡到要趕快去看醫生...不要一直吞飯...
(我看那根魚刺都被飯壓歪了...還是插在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i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