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還是不能PO照片...一切只能先文字描述...

今天真想給花博給個"讚"!!
(孕媽咪們可以把握最後幾天考慮企走走...)

今天我跟李老闆已經不打算排任何一間要預約卷的館...

所以我們兩個非常悠閒的9點多才到現場...

從圓山站那邊坐園外免費接駁車到新生園區...

車上的司機真是有朝氣又幽默!!
(司機說..."你們想看夢想館 , 明天請早...平常日呢?5點來排隊就好 , 假日呢?要提早一小時 , 4點前就要來排隊 , 你們今天都太晚起床了 , 看不到!")

可能是太晚來了...門口也都沒什麼人...

我們就一直都是大搖大擺的慢慢走...慢慢照...

到了未來館看到大排長龍的人潮...
(有夠長...應該至少要排個兩小時...)

旁邊青青步道才短短的排一下下(約5~10分鐘)

所以我們就排一下青青步道

走上去看就屋頂ㄚ...一堆太陽能板...

只是還可以看一下周遭的園區...


走了一圈下來剛好是未來館的入口

先去問志工要去哪蓋紀念章...

蓋完...

我們緩緩的走到門口...還沒等我開口...

志工就問我..."是孕婦嗎?歡迎參觀"
(我的肚子是有這麼明顯嗎??...)

我們就光明正大的進去了...
(還怕會被排隊的人打...還好離很遠...)

未來館裡面的花還不錯...~都很漂亮...

分為熱帶植物區.溫帶植物區.高山植物區...
(有很多仙人掌.及平常很少見的花...)

後面還有各種桔梗跟各種蘭花...


逛完未來館接一起的是天使館...

我們就很直接的問"孕婦可以走愛心通道嗎?"
(它是要排隊進去看影片)

果真也是走愛心通道

裡面很沒什麼...看一個短片就沒了...

出口是貴死人不償命的紀念品區...是騙外國光觀客來的吧!!

走出天使館...旁邊就是夢想館...這是我們放棄的一館...
(叫孕婦早上三.四點來排隊是怎樣?有沒有良心啊?)

連愛心預約卷也是早就被拿光了...


接著我們就去台灣小吃區吃午餐

點了一份排骨飯套餐~李老闆的

跟牛丼飯套餐~我的

外加一隻花枝丸...


吃完午餐旁邊就是林安泰古厝的入口...
(在入口處又給它玩了一次照相...~這台很低...彎很下企...)

裡面就是一堆古庭園.房子...

看了看...我不禁有個疑問..."他怎麼這麼有錢...他家好大ㄛ!!"
(李老闆說..."他可能污很多...")


接著去養生館
(也是給它走愛心通道)

就是一堆松樹.柏樹...
(裡面禁止拍照...只有庭園的可以拍...)

我們唯一的目標是那500年的那棵...
(其他的看完年份我們就走了...哈哈哈)

走到場館外才知道500年那棵在館旁邊...

照完它...我們就走人...

結果出口也沒人在顧...

外面那些大排長龍的人進去看完應該會很後悔吧!!


結束了新生園區之旅...我們走花之隧道到美術園區...

這裡沒要看什麼...上次都看了...
(故事館的票也拿完了...)

再走地下道到圓山園區...目的是去兒育小鋪蓋章...

先蓋了真相館的章...李老闆要我在真相館門口等他...他衝去蓋兒育小鋪的章...


之後走到文化館...人超級多...超滿的...

因為今天有明華園的演出...~孫小姐主演...

很多人早上來等下午3點的場...

我們蓋了章就趕快走...


接著走到名人館蓋章...
(預約卷也是早早被拿光...)

後來我們又慢慢晃到爭艷館~也是走愛心通道
(要走到入口時 , 旁邊排隊的人還說..."孕婦可以先進去ㄛ?!"~因為他們都至少排兩小時...)

爭艷館裡面的花跟未來館差不多...只是爭艷館是"藝術品"...

但未來館的比較好看...


最後去流行館~也是走愛心通道

旁邊排隊的人又開始耳語...

裡面的東西也很沒什麼...就是介紹這棟建築物...工法...及遠東集團...

如果這些都要我排隊...我覺得很不值得!!~只有未來館還不錯...

6點左右就離園了...~花博 , Bye-bye...


今天一路都不敢看排隊的人...不能太囂張!!

孕媽咪們要勇敢的說..."孕婦可以走愛心通道嗎?"~這是我們的權利!!
(走愛心通道可以有一人陪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i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