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去集忻買鞋鞋了...

原本去年開幕就要去了...

可是..."無緣"

後來李老闆又說...怕我之後腳會變大...一下就不能穿了

就一直都沒去買...
(雖然超想去的...)

好不容易盼到了這次機會...

育本(李老闆大姑姑的大兒子)結婚

我的粉色蝴蝶雪紡紗洋裝只有高跟鞋能配...

所以...可以去買鞋鞋囉!!

中午過後...本來想要約朵麻她們一起去...

可是朵麻她們要搬東西...

上FB查了一下
集忻的電話...打電話去確認一下...不要又撲空了...
(電話中先告知是朵麻的朋友)

之後李老闆就騎了好久的車帶我到蘆洲...

終於到了集忻...

朵麻的朋友一看到我就問我"是不是小M的朋友"
(要趕快承認!!)

因為朵麻的朋友身體不太舒服...所以由姊姊來"接待"我

瞄了一眼...也太多款式了...乾脆直接請她們幫我看啦...

就拿出我的粉色蝴蝶雪紡紗洋裝請她們幫我搭一下

姊姊很熱心...拿了好幾款鞋給我試...~都很好看...

最後試到了一雙超級好穿的鞋...

真的是孕婦"必須鞋"...

是一雙深咖啡純軟牛皮的透氣鞋 , 內層有兩層軟鞋墊~整個就是超好穿...
(因為我的腳小...腳板又扁...要穿她們家最小號的-22號她是幫我拿最合腳的...因為軟牛皮穿幾次會再大個0.5~1公分...所以要穿合腳的...)

最後因為是朵麻的朋友...她們給了我一個超優惠的價格~大概是原價的66折...

整個大開心...

側面
1.jpg  

上面
2.jpg
  

兩層的軟墊
3.jpg  

介紹一下集忻

●【G.star】集忻有限公司

台灣手工製鞋,保證MIT!!

秉持著以服務客戶及使客戶舒適為出發點,
用合理親民的價格,體貼客戶的雙腳
堅持台灣精神‧MIT‧手工製鞋,
用不同於傳統的銷售方式,
讓客戶享受、感覺、體會那一種真正的舒適。
這是我們的堅持~

~現場展示鞋款‧提供您想試穿舒適的鞋款的欲望~

地址:241新北市三重區集英路62號1樓‧
電話:(02)8287-5777‧0935-533-116‧
營業時間:
周一至周六:上午09:30~下午05:30
周日:   上午09:30~下午04:00

Pchpme拍賣網頁
http://store.pchome.com.tw/g_star/

arrow
arrow

    Franki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