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懷孕後第一次自己一個人搭公車回家...

因為晚上育本結婚...

下午的課又上太久了...

李老闆如果載我回家會來不及跟公公他們會合...

所以我就想說...我自己坐701回家就好...

我還一心幻想...我上車後司機會說..."請讓位給孕婦..."
(因為台北市有很多好心的司機都會這樣說...)

上車後...前面博愛座的都是一堆老杯杯...

後面都是一堆死學生...~個個都睡死...

果真沒有人讓位給孕婦...

而且我瞄一下...前後都有貼"好孕胸章"的DM...

我還有摸摸肚子...
(大寶一直在踢...)

還沒人理我...

我上公車沒多久...李老闆已經到會場了...打給我...

問我"有沒有位子坐...?"

我還故意邊摸著肚子說..."都是一堆老杯杯坐走了..."

李老闆竟然叫我問杯杯..."你不能站ㄇ?"
(哈哈哈...真機車...)

我看著前面的杯杯說"杯杯都翹腳坐著..."

只差沒說"禿頭的杯杯翹腳坐著..."

坐到大觀路時...

前面有兩個杯杯下車...就馬上被兩ㄍ學生佔走位置...

直到下浮洲橋 , 那位翹腳的杯杯下車 , 我才有位置坐...

後來我坐下後...

有一個婦人提了大包小包上車...我前面的學生竟要讓坐給她...

我心想..."那剛剛怎麼不讓座給我??還馬上給我坐下去..."

他們不會以為我是胖ㄅ?

我手臂是很瘦...可是肚子不小...也不是全身都胖...

竟沒人要讓位給我...

重點是...我坐下後...有ㄚ婆上來...還一直看我...

一副我應該讓位給她的樣子...

我是要舉著媽媽手冊嗎?
(我想舉著她們可能也不知道是啥...)

應該要來寫信給朱立倫或馬英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i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