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家又看到禮物...
(因為常常申請完就忘了...所以有東西寄來都很驚喜!!)

不過今天寄來的贈品...讓我有點莫名其妙...

是六甲村寄來的試用包

但...我有申請嗎??怎麼申請的??

仔細回想一下......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原因......

我好像在很久以前有mail去問過...趕快打開mail看一下

因為之前網路有媽咪提供說六甲村可mail申請贈品
(有瘋狂申請贈品的媽咪應該知道...)

所以我在2011年4月24日下午8:02有mail給六甲村

但 , 在2011/4/27 (三) 12:04 AM六甲村就回覆我這樣的內容

您好,


感謝您來信支持。
目前網路上索取試用包並非六甲村所提供的網站,可能是有心人士轉載,因索取量大增,目前已無法即時提供您試用包,請您見諒!建議您可以直接至六甲村網站上點選六甲村.經銷地點之網頁,找尋您就近的經銷商詢問是否有試用包之索取。
在此,期待能以更全方位的服務方式再度呈現六甲村的貼心與專業,謝謝您。

祝 平安順心
六甲村客服部 敬上


不知道是不是現在有試用可以索取才寄給我...

還是...我有在哪裡填資料...

我也不知道ㄋㄟ!!

1.jpg  
六甲村-母乳保鮮袋 150ml 3入 一包
+
  六甲村-防溢母乳墊長效型 2片 一盒
+
六甲村-天賜乳鐵蛋白+藻精 2g 一包
+
六甲村-天賜三合一鈣 2g 一包
+
六甲村-妊娠霜 3g 兩條



六甲村
http://www.mammy-village.com.tw/

姓名:
電話:
地址:
懷孕週數:
如何得知索取訊息:YourHope 孕婦資訊網
將以上資訊mail到service@mammy-village.com.tw

arrow
arrow

    Franki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