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去產檢後來發現DVD沒錄進去 , 變成一遍黑的畫面

昨天想到要打電話去問 , 可是已經快晚上8點了...

櫃台小姐說..."衛教現在在忙 , 要麻煩妳留電話 , 晚一點請衛教小姐回電"

我就留了電話

到10點多都沒有來電 , 李老闆就說..."可能是她們太忙了 , 忘了說..."

結果...到11:50手機響了...顯示的是"板橋菡生婦產科"

哇!也太晚了吧...是剛結束看診嗎?

接起來...聲音不像護士們的聲音...

竟然是邱院長親自打給我
(天ㄚ...她看了一天的診 , 下診還打給我 , 真是不好意思...)

院長以為我有什麼急事 , 所以親自打給我...

我只是要說DVD沒錄到跟剖腹時間的問題

院長就說 , 那請我這兩天到診所補錄 , 不用掛號收費

突然想到問院長..."今天的胎動好像很誇張 , 動不停..."

院長說..."有動都不用擔心 , 如果動一動突然停止都不動 , 但就會有問題..."

後來問剖腹時間...

院長說她什麼時間都可以配合
(太猛ㄌ!!)

但如果有跟別的媽咪時間重疊 , 那就沒辦法

也要看到時寶寶的狀況適不適合出生 , 最好38週後的時間

不好意思再打擾院長 , 就趕快結束電話

真的是太貼心了!!她竟然擔心是不是會有什麼問題 , 所以親自打來問我

真的是很負責任的醫生 , 而且很有心...



於是 , 今天下班我們就去菡生報到...

到菡生時已經超過6點了 , 而且昨晚也打擾過院長 , 不好意思要看下午~就排晚上的診吧!!

不過有問題要先找一下衛教小姐 , 今天還是吳小姐...

問吳小姐..."剖腹是要先決定日子 , 還是要看院長的時間去排?"

吳小姐就先幫我我一下 , 要滿 38 週的話 , 要8/25以後...

再看一下院長的 schedule ...~很好!還沒有人排到那時...

只是吳小姐說..."到時也要看寶寶的狀況.大小等才能確定是不是選的那天可以剖 , 時間都可以在喬..."

我又問..."診所這邊是不是有賣束腹帶?是跟診所買就好還是自己備?"

吳小姐說..."診所這邊的束腹帶材質不好 , 不過...不管哪種束腹帶不要直接接觸皮膚就不太會過敏 ,
如果是自然產就用纏繞式的 , 剖腹產就要用氈黏式的 , 可能幫助傷口癒合"

我沒問題要問了...

結果吳小姐很可愛的跟我說..."妳今天是還問問題的嗎?...那我叫她們退妳錢啦...妳不用掛號啦..."

真是太可愛了...我就跟她說是DVD沒錄好 , 來補錄的啦...

接著要等到7點才看診...我們就去新開的油庫口吃東西...
(李老闆說老店比較好吃...)

吃的過程...大寶竟然很用力的給我來一記...超痛的!!
(不知是啥東西頂了我右側邊...整個麻掉...等等一定要來問問院長...)

吃完我們又回診所等待...

這時我看到一位很年輕媽咪...應該是懷孕沒多久 , 肚肚還小小的...

她去驗完尿蛋白...

天啊!!我第一次看到有人的藍色幾乎變成深咖啡...

那位媽咪還不知道這是什麼問題...拿給櫃台小姐看...櫃台小姐就解釋給她聽 , 請她注意不要再吃太甜...

再等一下下診間的護士小姐看了我的DVD問我..."是不是都是黑色沒影像?"

我說"對啊..."

診間的護士小姐說...應該是DVD片壞了...再換一片給我...

就叫我進診間照超音波...

今天胎位竟然給我轉正了...><

EPD 8.39cm 33W1D
AC 26.03cm 32W3D
FL 6.04cm 31W6D
EFW 1920g
U/S 31W7D
EDD 09/9/2011

一星期長了200g...頭還是大一週...

今天大寶是頭面前...雖然偶有臍帶擋住嘴巴...可是還是照到他頑皮的笑容...
cap004.jpg  

cap003.jpg  

心跳.血液流向.胃都正常

這時院長說..."現在要區分子宮收縮跟胎動 ,
胎動是動一下動一下的...宮縮是一陣一陣"

照一照...原來剛剛吃飯時那一記是他的飛踢...真是又夠用力的...

照到腳跟手...手握拳...

再照一下臉...真像李老闆哩...~嘟最的欠揍樣...
  cap006.jpg    

一回兒又手摸腳...腳又一直踹...
院長說他的力氣都很大喔!!

羊水量正常 , 胎盤也正常

照到大寶的重要部位...沒跑掉...
(院長說..."不用量...")

院長還是提醒後期要多注意胎動...

最後院長建議等等去衛教室用電腦看看有沒有錄進去


後來照完超音波回診間 , 我就瞄到護士照一般程序將剛剛照的超音波照貼在我的媽媽手冊上

這時...我超想笑...有沒有這麼誇張??
(請看下面照片)
1.jpg
(這是連續兩星期照的張數...)  

院長又開軟便藥讓我備著...
(我上上次還沒吃完...上次的根本還沒動...)


出診間領完健保卡 , 就去衛教看一下 , DVD有錄進去 , 正常...

下星期五又要來產檢囉...

大寶...你要乖乖轉上來!!

arrow
arrow

    Franki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