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懷孕時的"奪寶"拿到了很多防溢乳墊的贈品
http://duck11.pixnet.net/blog/category/2460281

各種廠牌都有...

生完餵母乳...拿出來用時才發現...

防溢乳墊不像護墊一樣隨便用都行...

幾乎是每間叫的出名字的廠牌我都用了...可是都會癢
(防溢乳墊的邊緣處磨擦後會癢...有些還會悶...)

所以建議大家要先試用過 , 再大批敗貨

用到最後只有兩個品牌我用了不會癢而且最OK...

~品牌一~
湯美天地
1.jpg

大包裝 一盒36片
2.jpg

使用時就拿出2片
4.jpg

將袋子撕開 , 取出
(撕袋子的聲音還滿大的...容易吵到寶寶)
5.jpg

一面有兩塊膠 , 一面是與乳房接觸的棉
6.jpg  

黏貼到內衣上後 , 會剩下一些垃圾
(兩個袋子及四片離形紙)
7.jpg

~品牌二~
貝親-日本製
之前拿到的只有泰國製的(costco賣的那種)可是我用了會癢
後來在網路上買了日本製的試用包
不癢 , 還很好用...還比costco賣的便宜
大包裝126片
1.jpg

後面有教使用方法 , 我只能說...日本人真的很厲害!!
2.jpg

讓我來解說一下
一個小袋有兩片(一次就拿一個小袋出來就好 , 不用拿兩片...)
左圖是一片 , 翻過來右圖是另一片
如小袋上的圖示 , 在防溢乳墊半圓邊捌開 , 就可取出
(袋子聲音比較小...不會吵到寶寶)
3.jpg  4.jpg

取出防溢乳墊 , 貼在內衣上
6.jpg

重點來了...
日本人真的很厲害!!
最後只會留下像下圖的垃圾...
離形紙是黏在袋子內的
(所以防溢乳墊非常好取出)
7.jpg

所以我直接在Y拍敗的10包
8.jpg
賣家還送我一個費雪小猴子固齒器  

arrow
arrow

    Franki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