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今天沒爬爬...去美麗華照相後...就跟李把拔帶嘉恩來這裡

這間隱身在東區巷弄(明耀百貨下午茶後面)的下午茶店...大概開了有一年左右

看了它FB粉絲團上的照片...它們的甜點都做的好精緻!!
就覺得...好好吃...一直想來吃...
(可是之前懷孕...週週都是媽媽教室...都沒時間...>"<)

身為甜點殺手的我...一定要來吃吃看...

店裡桌上的擺式很簡單
3

看了一下菜單...我們點了
主廚精選套餐
NT$400
2
(人家速想要粗甜點套餐的...可速李把拔說要粗鹹的...>"<)

法式甜點...我點了起士蛋糕 & 飲品...李把拔點了蘋果汁
(為什麼是起士蛋糕?!因為起士蛋糕是法式蛋糕中的經典...一定要先嚐嚐)

等待餐點的同時...來到處照照吧!!...因為這間店的一切都好精緻...
(店員都會很大方的給照...)

這是吧台...也是它們的小廚房
4
因為是開放式廚房...所以它們的料理大多是輕食路線

很厲害的咖啡機
5
可惜我不能喝咖啡...不然...一定要來一杯...
(聽說它們的拉花很漂亮!!!!)

吧台前的甜點櫥窗一定要照一下...~每一個都好想吃ㄛ!!!
6
這個看起來就是很厲害的功夫!!

就是它了...我點的起士蛋糕
7

這個好漂亮!!
8

9

看到這層次...就覺得好厲害!!
10

我的天兒ㄚ...草莓~~
11

12

13

好繽紛的馬卡龍!!!
14

還有特別版!!
15

到處照一照後...蘋果汁來囉!!
16

倒完剛好一杯!!
16-1

一回兒...餐點也來了...
17

  雞肉捲 
18
口感很好!!這種食材搭配的很好!!而且很爽口!!
(不過...是溫熱的...我個人喜歡吃再熱一點...)

  沙拉 
20
生菜蔬果配上和風醬汁...
(因為我不能吃...這道就是李把拔來品嚐了!!)
一上菜時...上面的肉嚇到我了...
是生肉嗎?!李把拔說是像臘肉之類的...
非常清爽...是非常適合夏天的料理!!

  起士蛋糕 
21

22
起士非常的綿密!!!而且很香!!!
(讓我想到了Goûter的起士條)
起士跟水果都非常的新鮮...
我的天ㄚ...害我好想吃光其他的蛋糕ㄛ!!!!>"<

櫥窗中...色彩繽紛的馬卡龍超吸引我的!!...

於是...我又外帶了兩顆
馬卡龍
NT$68(一顆)
23
黑色是芝麻 , 紅色是覆盆子

我要告訴你們

超*級*好*吃

真是太厲害了!!!

不要小看小小一顆馬卡龍...雖然2~3口就可以解決"她"...
(為什麼用女生的"她"...因為"她"實在太美麗了!!)

可是..."她"真的很厲害!!

外層酥脆 , 內餡的口感...及在嘴裡濃郁的香氣

厚...好想再吃"她"其他的口味啦...>"<

而且...更厲害的是..."她"的芝麻不是普通的芝麻ㄛ!覆盆子也不是普通的覆盆子ㄛ!!

如果我沒吃錯...

覆盆子果醬中...應該還有花生...
酸酸甜甜的後勁帶了香香的花生味...

濃郁芝麻醬中...應該還有椰粉
香香的芝麻...還有椰粉增加口感...

真的是好厲害!!!
(提醒大家...一定要冰冰吃ㄛ!!!)

大家一定要來享受一下他們家的法式甜點!!
26

TIM & MEL法式甜品輕食

北市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39號
02-2752-1829
http://www.timmel.com.tw
http://www.facebook.com/TMPB39
每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Franki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