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琦星期一生日...今天中午要回家吃飯...

終於是要告訴大家的時候了...

要怎麼說呢?看著辦吧!!

結果...

老人家真的很厲害!!果然是經驗老道

阿嬤竟然看我幾眼就說...

"妳這個體型...應該有懷孕喔!!"(台語)
(我昨天穿短袖A字長版衣+孕婦內搭褲...)

媽馬上問老公"有ㄇ?"
(我媽可能覺得她問我...我又要虎爛她...哈哈哈...)

老公就點點頭...

我馬上就繳出媽媽手冊給她們看...
(超音波照貼在裡面...)

還好爸媽沒念我...呼~

爸還自己跟阿嬤說..."還沒滿三個月不能說..."(台語)
~PASS

下一關是星期二上班了...
要MAIL給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經驗老道
    全站熱搜

    Franki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